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拿着滑冰鞋來到廣場上學滑冰。迎面看見鄰居家的小弟弟也在廣場上練習滑冰,他滑得十分輕鬆自如,像在平地上走路一樣。 

  看着他興奮的樣子,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冰鞋,站起來也學着弟弟的樣子想往前滑一步,可穿上鞋的腳怎麼也不聽使喚,站也站不穩。沒挪幾下就跌倒了,好疼啊!我想我怎麼這麼笨,連個小弟弟都不如呀!氣死人了!這讓弟弟看到多沒面子,算啦,乾脆今天不學吧。剛想走,弟弟朝我笑着滑過來,說:“姐姐,不要緊的,接着練吧。只要你不怕摔跤,不怕疼就一定能學會的。我剛開始都不知摔了多少次呢,加油吧,你一定能行的!”我臉不由得紅了,原來弟弟是來鼓勵我的,我一定不能讓他失望。 

  我咬着牙重新穿好滑冰鞋,慢慢地走着滑滑,沒走兩步再次跌倒,不過這次我可不會輕易放棄的。就這樣經過不斷的跌倒再爬起,我慢慢掌握了滑冰的技巧,可以較為輕鬆的慢速滑了,我心裡樂呵呵的。 

  弟弟看我終於學會了滑冰,也過來向我祝賀。我想,只要克服困難、堅持到底什麼事都做得成功。從那時起滑冰成了我的一個業餘愛好。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