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有滑冰,跑步,跳繩……其中最喜歡的就數滑冰了。

  這個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后和媽媽去廣場滑冰,一到那就叫媽媽幫我換上滑板鞋。看到別人滑得飛快,我就想快點學到這個本領。我慢慢地站了起來,媽媽扶着我一步一步地滑,過了一會,媽媽鬆開了手,我小心翼翼地滑,可是鞋一點都不聽話,一下子就摔到了摔得我非常疼,可是我並不灰心站起來繼續滑,走了幾步,又摔了一跤,當我快要放棄時,突然想到了愚公移山的精神,我起來堅持不懈地滑。

  我摔了又滑,滑了又摔,慢慢地我終於有收穫了,我可以滑得快些了,心裡非常高興,這時候天黑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媽媽回家了。

  回家后,才感覺什麼地方都有點疼,但是我是有收穫的,我學會了滑冰,我今後一定要學更多的本領。

  潁上縣城關二小三年級:任翰林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