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滑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我“狂轟亂炸”般的請求,爸爸終於答應買給我一雙夢寐以求的旱冰鞋!

剛買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果然變的威風凜凜。爸爸扶着我下完樓梯,我說:“爸爸你別扶了,滑冰太簡單!”我剛要“大顯身手”,誰知“啪”的一下摔倒了。我氣急敗壞的喊:“爸爸,你怎麼可以不扶我?”爸爸莫名其妙:“你說過不用扶的,你怎麼‘人小忘性大’?”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唉!還是認真練吧!……

我終於會滑冰了,於是開始加速度,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一位也穿着滑冰鞋的小弟弟指着我說:“快看!那個大哥哥滑冰的兩條腿真像‘蛤蟆腿’!”這句話惹得左右的人哈哈大笑,我一聽臉“刷”的一下變的通紅,為了保住面子,我就去“追殺”那個小不點,他真是位滑冰高手!時而上樓梯,時而下台階,東躲西藏,就是抓不着。我一生氣就忘了自已還是個初學者,也仿效着他,結果呢?糟透了!我剛一上去,就又伴着啪的一聲,膝蓋上開了一朵美麗的“花”,不爭氣的淚珠爭先恐後的湧出來,遠處傳來夥伴們嘈雜的嘲笑聲,我頓時心灰意冷,淚珠更大了。可又有什麼用呢?

   這時,一雙溫柔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回頭一看,是媽媽。她說:“不用怕!你會學會的,媽媽相信你,支持你!”這時夥伴們也湊了過來,他們扶起我,給我講解要領,幫我效正姿勢。有了媽媽的關心和朋友的幫助,我鼓起勇氣,擦乾眼淚,又重新站起來!雖然在後面的學習中,一次次的摔倒,但是我還是咬緊牙關堅定的向前滑!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滑冰高手,可以自如的在場地上穿梭,只要你不怕失敗,努力向前,你一定也很棒!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