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童年是什麼顏色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童年是金色的!”在我的記憶寶庫里,跳躍着不計其數的童年趣事,它們是我最寶貴,最美好的東西,猶如金子般閃閃發光。

  金色的童年當然也有金色的趣事了!記得那一天,媽媽帶我去少年宮滑冰。我一進大門,哇!裡面的人可真多,男女老少都在各顯神通。不僅人多,而且滑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有的單腳滑,有的雙腳跳。我看了心裡痒痒的,就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媽媽,我們快進去滑吧!” 

  我穿好了滑冰鞋,坐在椅子上抬了抬腳,腳上就像搬來了一座大山一樣,好重呀!這可真是所謂的“頭輕腳重”呀。我站起來開始滑,沒想到滑冰場立刻就給了我一個“見面禮”------屁股開花。我小心翼翼地從地上爬起來,又開始滑了。“撲通”一聲,原來我又摔了個四腳朝天,但我沒有泄氣,心裡想着“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是……。”於是,我又站了起來,靠着旁邊的欄杆,輕輕地滑着……終於,我滑得有點起色了,我把手從欄杆上放了下來,跟媽媽打招呼,忽然,“撲通”一聲,屁股和地板又來了個親密接觸……就這樣,摔了爬,滑了又摔,我的手腳和屁股上不知留下多少傷痕,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現在,我可以在滑冰場上來去自如了,簡直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我永遠不會忘記學滑冰這件事的!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