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滑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年冬天,媽媽帶我去勞動湖上玩滑冰車,我見有一些人穿着冰鞋在湖上自由自在地滑着,我見了,心裡萌生了一個想滑冰的念頭。

  回到家裡,媽媽答應了我這個要求。我興奮的不得了,當時的想法很簡單:穿上冰鞋,我也可以在冰上自在地滑冰了。

  到了滑冰場,我穿上合適的冰鞋之後,才發現滑冰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卻很難。但是我的慾望一發不可收拾,認準的事九牛二虎之力也拉不回來。我神氣洋洋地上了冰場。開始是教練教我一步一步地滑,看着教練腳呈八字形,再滑一下,就可以了,我嘴裡不禁小聲嘀咕:“哈哈!原來滑冰就這樣簡單呀!”不一會兒,我能邁出步子了,教練也就教其它學員去了,我小心翼翼地邁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耶!我成功了!”我差點沒有喊出來。可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我就碰到了那不如意的八九。就在我準備再接再勵的時候,腳下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我的身上來個雞皮疙瘩大集合,待我轉危為安的時候,我的雞皮疙瘩才散會。

  那時學滑冰那個慘喲,身上摔的青一塊,紫一塊的,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在這樣刻苦的練習下,我的滑冰技術也逐漸提高了。

  這件事還真應了宋慶齡的那句話“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今後,我要更加努力,成為一個嶄新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