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看到電視里體育頻道播放奧運相關知識,尤其是看到滑冰運動員優雅瀟洒的動作,讓我羨慕不已。要是我有這樣的身手,那該多好啊!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去學滑冰。 

  碰巧,星期日媽媽要帶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練習滑旱冰。到了旱冰場,媽媽給我講了一下滑冰方法,就讓我自由練習。 

  開始了,我迅速拿起旱冰鞋,來到旱冰場上。哇,夥伴們可真了不起!玩了許多花樣:有的自由自在地滑着,屁股一擺一擺的,如同一條魚;有的滑在途中忽然跳起來,驚掉了我的魂;還有的旋轉着滑,像一個大陀螺。沒想到我的身邊還真是藏龍卧虎,個個身懷絕技而不顯山露水,太讓我驚嘆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我的“風火輪”滑冰鞋,想融入到夥伴們的表演中去。我緩緩地站起來,覺得腳步十分沉重,剛一邁步,“咚”,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差點屁股開花,疼得我齜牙咧嘴。就這樣,我滑一下摔一下,又滑一下又摔一下,連腳上的滑冰鞋都在嘲笑我:“你這樣滑,不知哪年哪月才能學會?這樣虐待我,我可要不了多久就讓你給報銷了。”一旁的梅競一同學也眨巴眨巴着他那雙賊溜溜的小眼睛朝着我笑,繼而又伸手來扶我。我氣乎乎的,很不服氣,心想:哼,不就是滑冰嗎?鐵棒都能磨成繡花針,難道我學不會滑冰?我滑給你們看!我一把撥開梅競一的手,鼓起勁爬了起來,雙手拍拍屁股上的灰,左腳剛往前邁,沒想到身子向前傾得太狠,差點弄我一個“狗啃泥”。看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 

  我坐在地上一籌莫展,皺着眉頭欣賞滑冰者們的精湛技藝。這時,媽媽過來了,給我重新示範了正確的滑冰姿勢:兩腳成外八字站立,重心移到左腳上,右腳向前邁一步,重心隨之移至右腳上,然後抬左腳向前邁一步,重心也隨之移至左腿上,然後抬右腳邁一步,重心隨之移至右腿上,如此反覆……嗨,我一試,果真見效!真後悔剛才沒有認真學。我照着媽媽的方法終於學會了滑冰,左右,左右,擺臂自如——我的腳步輕盈多了,身體像一隻滑翔的小鷹。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得意洋洋地滑行於夥伴之間,看着他們讚賞的目光,挺自豪的。我滑到梅競一身後說:“看!我練成了吧,哼!” 梅競一笑笑說:“我剛才笑你,是為了給你鼓勵,我開始練時也摔了很多跟頭的。”我聽后心裡得到了安慰,於是拉起他的衣服后襟,和他一起馳騁在旱冰場上…… 

  我終於圓了我的夢!不僅證明我不笨,還享受了一下奧運冠軍在賽場上的感覺——無數次失敗才能磨練成功,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彩虹! 

  我真棒!真希望哪天能在賽場上一展我的英姿——這可是我的下一個夢想! 

  指導老師:劉力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