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星期天,天氣很好,我向媽媽提出了一個要求,想去滑冰場學習旱冰。因為我常看見院子里的小朋友穿着漂亮的滑冰鞋穿梭如飛,媽媽給我買的冰鞋卻在那裡“睡大覺”,我總是不能堅持練習,害怕摔跤,今天媽媽休假,所以提出了這個想法,媽媽欣然同意,我們吃過午飯就向滑冰場出發了。

  到了滑冰場穿上鞋子,慢慢地向欄杆走去,拖着猶如千斤重的步子,如蝸牛一樣挪動。忽然旁邊有一個人影掠過,我一看,竟然是個五六歲大的小女孩,更激勵了我的鬥志,我開始慢慢的向前滑動,可是心裡卻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鼓足勇氣,向前用力滑動,“啪”地一聲,我摔跤了,一旁的媽媽向我走來,一邊將我扶起,一邊說“滑冰哪有如你這般身子直的像棵大樹,正確的姿勢是腰部微微躬起,這樣才能掌握平衡。”

  這次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滑動,漸漸的,我感覺自己有的滑動的速度,技術好像有了提升,今天是開心的一天,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凡事不能蠻幹,應該掌握一定的技巧,而且要堅持有耐心,更需要持之以恆!

  三年級:附近1995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