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肯德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肯德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到了,媽媽說帶我去吃肯德基,我高興極了! 

  到了肯德基,我聞到了氣味香噴噴的雞肉和漢堡包的味。我和媽媽找位子坐下,然後媽媽就去服務台買食品,我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呀!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大多都是像我一樣的同伴,都是爸爸媽媽陪着來過六一兒童節的,大家都興高采烈地。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拿着許多的食品。有漢堡包、薯條、雞翅、飲料、雪糕、、、、、、看着這些美味可口的食品,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漢堡包。只見它外皮金黃金黃的,裡面有一層奶油,一層青菜,還有一層雞肉,一口咬下去香香的,脆脆的。 

  吃完漢堡包,我就吃雞翅。雞翅外面裹着的麵粉經油炸之後都膨脹起來,像個蜜蜂窩。整個雞翅都是金黃金黃的,把它放進嘴巴一口咬去,味道好極了!最後再來一個甜甜的雪糕或一杯冰爽的飲料。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過得真快樂,真想每天都吃到可口的肯德基。

您正在瀏覽: 我愛肯德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