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傳給每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傳給每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學作文的地方玩了一個由老師組織的一個遊戲——快樂傳真。

首先,遊戲規則是:一共四組,分成兩組,每組四個人。第一組先上台,老師告訴站在第一個人要做什麼動作后,依次傳遞下去,第四個人回答做的是什麼動作。

   遊戲開始了。老師開始選隊員。我們這組有兩人自告奮勇,此時,我心想:不要選我。老師經過觀察,選了一個女同學和另一個男同學。而另一組,有四個人自告奮勇,但必須有一個女同學,所以老師去掉了一個男的。遊戲即將開始之前,念了參加者的名單,第一組有:唐沐寒、周家偉、王梓怡、龔勁樵,第二組有張錦東、毛滬強、邵佳媛、董又文。

遊戲開始了,第一組昂首挺胸、信心十足地出去“迎戰”。第一個動作是豬八戒背媳婦。第一個同學唐沐寒眼珠子骨碌一轉,就把鼻子往上拱,耳朵往外扯,然後做出一個彷彿背着一個很重的東西似的,再指了指老師。經過“一路上”的傳遞,動作也改變了不少,最後一個同學想了很久,此時,我想:你一定要回答對呀!我恨不得大聲告訴他,只見他當著大家,猶豫地說:“眼保健操”,“什麼?眼保健操?”我不禁說道,台上四個隊員一起摔倒,有的抱着肚子哈哈大笑,有的就拍着桌子來制止自己……這時,老師揭開了簽案后,他覺得自己的答案離豬八戒背媳婦太遠了,不好意思地笑了。

   輪到第二組了。第二組也信心十足地迎戰了。動作是肉包子打狗。只見隊長盯着那幾個字想了想,就捏起自己的肉,用手比劃包子的大小,然後把手一揮,似乎丟什麼東西,后就用手做到狗耳朵。經過傳遞,動作也變了不少,最後一個同學信心十足說出“看時間”,惹得台上台下的同學抱肚大笑。老師公布答案后,那位同學覺得不好意思,就撓了撓後腦勺,我想: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配合。

這次遊戲,不僅傳遞了快樂,還傳遞給我一個事情的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團結,互相配合。

您正在瀏覽: 快樂傳給每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傳給每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