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壩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壩一日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壩一日游 

  星期天,我和許多親朋好友去中壩野炊。 

  中壩可美了!那亭亭玉立的柳樹正向我們招手,那千姿百態的野花正向我們微笑,陽光透過樹葉中的縫隙照射下來,遠遠望去,樹上閃爍許多金點。 

  我們走在平坦的小路上,我看見了地上有許多跟長條差不多的果實,鬼點子冒出來了,我拾起一顆果實說:“妹妹,給!”她剛接過去。我大喊一聲:“呀!是毛毛蟲!”話音剛落,只見妹妹手抖了下,連忙把果實甩了出去。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不,妹妹嚷着要騎馬。媽媽便給了奶奶100元錢,讓我們去玩,一身棕黑色的皮毛,一雙有力的腿,加上壯實的身材就構成了一匹駿馬。我剛上去就感覺一身輕鬆,騎着馬漫步在草地上,那就一個字:爽。 

  吃完飯,奶奶就又帶着我們去騎車,哥哥騎着一輛類似於馬車的“傢伙”上了路。過了好久,他們都沒回來,奶奶下了道“聖旨”:“你們去看一下,到底怎麼了?”我忙去尋找,原來,那輛車子完全壞了。他們倆推着那“破車子”在那“哎呀、哎呀”地走呢! 

  我和姐姐騎那輛自行車可高級了!可以坐兩個人,而且兩個人都能踩滑板,握方向盤。因為我技巧不熟就只得在後面坐。唉!因為我太矮,所以當滑向下時,我就踩不到了,我下決心,一定要長得像哥哥姐姐那麼高,再去的話那就沒事了! 

  多麼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中壩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壩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