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過的真快,轉眼間,20年後的我成了一位造車專家,我造出了高科技汽車,其中,奔馳是最好的一個,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變形金剛”。

  它的外形像普通汽車,其實,車的前面有一個按扭,只要一按,車就會立刻變成一張床,車的尾部也有一個按扭,那個大圓桶就會變成一個火箭桶,一秒就能在操場上跑三圈。車的最上面有一塊“大木板”,只要敵人來了,“大木板”就會打開工,放出了一群群黃蜂,讓黃蜂攻擊敵。

  車內的左面有一個藍色的按扭,只要一按,車子就會每走一步變一種顏色,夜晚,只要一按,車子就會變成一個“大太陽”,在夜間走着,金光燦燦,十分耀眼。

  車的功能也必不可少。車內的前面有一個五角星形的按扭,只要一按,就會顯示一道大屏幕,屏幕就像一台大電腦,裡面有導航系統,有遊戲,有百度搜索,還有淘寶網,樣樣都能實現。

  聽了這麼多,你們是不是很喜歡我的汽車呢?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這幾天,我的汽車正在打八折,快來買車吧!

  江蘇泰州靖江外國語小學二年級:淡水無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