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左浩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 左浩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強化一(5)班

  左浩辰

  未來的交通工具

  在現代,汽車是我們居家旅行的專用工具,家家戶戶都離不開它,如今現在汽車是多麼方便,何況未來呢?你們若想看未來的汽車,那你們就隨我來吧!

  未來的汽車呈火箭形,它可以在海、陸、空之間同時進行,是一種先進的交通工具。

  如果你想在陸地上行駛,那就先用手點“GPS”導航系統的“陸”字,再將你想去的地方大聲說出來,幾秒鐘之後,就到達了目的地。速度比光度還要快一倍。假如你屬於酒後駕駛,或疲勞駕駛的話。它會熱情地服務,讓你躺在車上,平安地將你送回家。

  如果你想在海上行駛,這輛車的萬能輪胎會擴大,旁邊的充氣包也會鼓起來。這樣,你在海上會覺既平穩又舒適。如果你想看海上的風景,車會根據你的思維,先把天窗打開,然後讓你欣賞美麗的風景。如果車在你行駛之前沒有油,我就告訴你,這輛車是無需燃的,不會污染環境的,時速可達250萬海里。這不是為我們現在的低碳生活的一個綠色的提倡嗎?

  如果你想去天上玩,車子就會身不由己地飛起來,車門兩旁的機翼也會慢慢地伸展開來,慢慢地就可以飛起來了。不像以前的飛機一樣不可通訊,這輛車上有着天線電接收器,你可以坐在車上放心地打電話、玩電腦……假如車突然起火時,你可將坐位邊的降落傘拿下來使用,並可以棄車而逃。如果棄車后回不來怎麼辦?這輛車有自動修復功能,你在哪兒,它就會隨你而去!並可以送你平安地順家呢!

  你們看了我的作文,知道了未來的交通工具嗎?你們真的想得到它嗎?

  啊!未來的交通工具真棒,真是環保,真適合我們現在生活呀!

  老師點評:

  浩辰,文章在你的修改下卷面更加整潔了,而且內容生動具體,是一篇不錯的作品。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 左浩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左浩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