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高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高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強一(6)班 高上

  未來的交通工具

  早上,我正準備坐1路公交車去外婆家。突然,路上塞車很嚴重,我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等路通了走。我望向前面,塞了很長的車,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通車。等着等着,不知不覺,我便進入了夢鄉。

  醒來后,我發現自己依然在公交車上。可公交車卻不是在地上行駛,而是在天空飛行。我驚訝地叫出聲來,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走過去,對着一位大姐姐,用標準的常德話問道:“姐姐,這是哪裡。”聽完我的話,那姐姐卻說了許多我聽不懂的語言。我唯一聽到的就是三零一二。難道我穿越了,而且還是一千年後?

  車到了終點站。我下了車,頓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車子有的在天上飛,有的在水裡游更令我驚訝的是,有些車竟然是小朋友駕駛的。難道現在國家准許18歲以下的人開車了嗎?太奇怪了。我來到一家車店。想打聽、打聽,找到許多我不明白的問題的答案。我進了車店。向前台的叔叔問道:“叔叔,這裡是哪裡呀?”叔叔友好的回答:“現在還能遇到中國人,真是太好了。這裡是土星。”“現在的車地球上可能沒有。雖然車外形和以前一樣,內部結構卻有了很大的改變。看在我們是同鄉。我給你講講吧!現在的車可以陸海空飛行,而且還是全智能。只要你在上面點出要去的地方,車就能自動行駛去目的地,連小孩都能駕駛。以前的人都擔心汽油漲價,現在再也不用擔心了,而用光能,因為土星上光能很強,所以能源問題已經輕易解決。車的安全性能很好。從沒出過問題。”聽了他的介紹,我真想駕駛一下。

  “已到終點站了,請乘客準備下車歡迎下次乘車。我猛一驚,竟發現還在常德。原來只是一場夢呀!

  老師點評:

  高上:文章整體有進步,語句通順,不乏幽默感,注意重點段落還應詳細具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高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