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劉爾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 劉爾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強化一(5)班

  劉爾特

  未來的交通工具

  現在的交通工具個個都有缺點,我要設計一種沒有缺點的交通工具。

  現在的交通工具沒有一個是兩全其美的,比如說:自行車,騎起來很耗力,而且夏天被曬,雨天被淋,冬天很冷。再比如說:飛機很耗油,而且非常危險。小汽車污染環境,也很危險,馬路上車水馬龍的,一不小心就會出車禍。

  現在的交通工具有這麼多缺點,所以我要設計一種安全、方便,而且水、陸、空,樣樣精通的未來的汽車。

  這種汽車不用燒油,現在價格昂貴的油,這種汽車表面裝的是太陽能能量,白天可以使用能量邊儲存能量,這車還有一種功能,那就是可以根據光線改變顏色的美麗。

  下面,我來介紹它下水的功能,它在路上時會往一個非常大的罐子里裝氧氣,到了水面上時輪子全都收進去,然後彈出一個殼把輪子浮起來。

  這種車子在路上的功能和其它車一樣。

  這種車想要飛時,前門會打開,並放平,後面會伸出一對翼,後面還有個很大的推動器,推動器一發動便宜飛起來。

  現在不可能實現,但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會實現。

  老師點評:

  爾特,這次老師看出了你豐富多彩的想象力,你通過對未來汽車的想象,創造了一個安全,方便的多功能汽車,真了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 劉爾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劉爾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