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要設計一輛車,它叫多功能車。

  他的功能可大了!多功能車裡、外有六個按鈕,分別是綠色、紅色、黃色、藍色、橙色和紫色。春天,開着多功能車,按下綠色的按鈕,就會有一杯綠茶水端上來,讓司機慢慢品嘗。

  夏天,開着多功能車,如果司機感到很熱,按下紅色的按鈕,就會有一杯檸檬汁端上來,司機喝了它,就覺得很涼爽。

  秋天,是人們最想睡覺的節日,開着多功能車,感覺要睡著了,按下黃色的按鈕,就會端上來一杯咖啡,司機喝了它,就不會睡著了。

  冬天,開着多功能車,司機感到很冷,按下藍色的按鈕,就會有一杯熱牛奶端上來,司機喝了它,就會感到全身熱乎乎。

  我的多功能不光能給人提供飲品,還能飛呢!按下橙色的按鈕,多功能車就像一隻小鳥,伸出了一對翅膀,飛到我想去的地方,再按一下橙色的按鈕,多功能車就會把一對翅膀縮回去。

  多功能車有一個特點,他會讓你特別驚奇,就是:多功能車沒有門!你肯定會想:沒有門怎麼進去、出去呢?車外面有一個紫色的按鈕,按下它,多功能車就會搭起來一架梯子,梯子是通往車裡面的。如果有壞人按下按鈕,多功能車就會在壞人的腳下偷偷放一個彈簧,把壞人彈到很遠的地方。

  怎麼樣,我的多功能車厲害吧!你們的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二年級:果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