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現在,我們的交通工具有汽車、火車、飛機、自行車、電動車和船等,但都不大好使,比如說汽車,動不動就堵車,飛機呢,動不動就要墜落。所以,我發明了一個未來的交通工具。

  它不但可以在路上開,也可以在空中飛,還可以在水中游。它的上面有避雷針,這樣可以不用怕雷擊。它的前方裝有一個雷達,在空中飛的時候,遇到障礙物會自動躲開,因此不像飛機,動不動就墜落。它四周還有大炮,敵人來了或其它原因,它可以發射炮彈。它頂上還有太陽能電池,太陽能電池是為了環保,不使用汽油,空氣不會受到污染。它有凈化裝置,若下雨的話能利用雨水。而且,它還會儲存能量。

  它的大小是可以變的,人多的時候很大,可以坐很多人,人少的時候體積就很小,很輕。它的裡面有真皮坐椅,坐着很舒適。它裡面配置了滅火器,永遠不會過期。

  這麼好的交通工具,大家一定會讚不絕口的誇它!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