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節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節日

  通州小學三(3)班 江佳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熱鬧的除夕之夜又向我們走來了,今天,我就帶你來看看我家是怎樣度過這充滿着歡聲笑語的除夕之夜的吧!

  今天,我們早早地吃完團圓飯,就興高采烈、迫不及待地去放煙花爆竹。我們先放了一條長龍似的小鞭炮,剛點火,“長龍”就噼哩叭啦地爆炸起來,突然,爆炸聲停止了,“長龍”只剩下了一堆骨架。 接着,我們又開始放大鞭炮,只聽——“嘭”的一聲,鞭炮飛上了天,發出了震耳欲聾的響聲。到了天上又是一聲,雖然比前面一聲小得多,但聲音還是如雷鳴般一樣。

  然後,我們又開始放煙花,哇!有紅色、綠色和金色的,它們都像火箭一樣沖向天空,在天空中綻放開來,那煙花的升起,好像意味着新一年的開始,而煙花的墜落,像是意味着舊一年的結束,真是五顏六色、流光溢彩。遠處的煙花更是各種各樣、種類繁多:有滿天星,有呼啦圈似的,還有一種高檔煙花,在天空中時就像一顆紅色的星星一樣,過了一會兒,它才慢慢地墜落下來,真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

  最後,大家圍坐在一起觀看期待已久的精神年夜飯——春節聯歡晚會,我最喜歡的是旭日陽剛組合表演的《春天裡》,那聲音可真是氣勢磅礴、氣吞山河;最神奇的是魔術,特別是一個魔術最引人注目:就是一幅畫上有一條魚,只見魔術師用手一摳,魚就往前移動了一點,再一摳,魚竟然變成了真魚,跳進了魚缸,這讓我們瞠目結舌;還有相聲《獨家錄製》,特別是他們快板段子說得非常快,令人拍手叫絕。

  除夕之夜,歡聲笑語漾滿了整個家鄉,家鄉每一個角落都充盈着濃濃的年味,新的一年好像一條嶄新的大道迎接着人們。新年到了,我要祝大家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