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多彩的、有趣的、也是炎熱的。早上做操時,我們站在烈日炎炎的陽光下,就連四季長青而又挺拔的松樹也被太陽曬得直冒汗。“熱死了,熱死了!”樹上的知了拉開嗓子高叫着,路邊的幾株柳樹被太陽曬得歪歪斜斜的。

  到了下午,學校里響起了郎朗的讀書聲,一陣微風吹過,小草伸了個懶腰,又把腰板挺得筆直,知了在微風的撫摸下,靜悄悄的睡著了,枯黃的樹葉隨着微風一起掉了下來。讀書聲隨着微風飄到了很遠的地方,小鳥聽見了讀書聲,以為是一首催眠曲,它聽着,聽着就睡著了,你再看路邊的幾株柳樹……

  放學的時候,清風吹過我們的臉,吹過了小草,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吹過了五星紅旗,吹過了……

  誰不喜歡多彩而又迷人的夏天呢?

  營門口小學三年級:xiakaiyang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