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聶妤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聶妤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啟二(12)班 聶妤冰

  炎熱的夏天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季節的話,我便毫不猶豫地說:“我愛炎熱的夏天!”

  春姑娘慢慢的走了,夏妹妹悠悠的走來了,不信,你過來看一看呀!

  樹葉們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呀太陽,請不要再曬我了,再曬我就不行了。”小查和小花說:“太陽,太陽,你再曬的話,我就要聯繫月亮把你趕走哦!”知了說:“哼,太陽,等你把光線都曬完了,我就能在美好的月亮下當大王了。”小狗說:“我可以立正,走動,到電風扇那兒,多涼快呀,還可以伸舌頭乘涼呢!”小牛說:“我可以在水裡睡覺,多舒服呀,不怕曬!”

  到這時候,水果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親自上陣,大顯身手哦!你們知道嗎?這時水果可以賣大價錢呀!不信,你們開個水果店,可以發財哦!

  告訴你們我降溫的方法哦!我呀,不出去,到家裡吹空調,吹電風扇可舒服了,不信,你試試。

  我可真喜歡美好的夏天,還有夏天的 8月2日 是我的生哦!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聶妤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聶妤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