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一匹駿馬,飛快地奔跑着。轉眼間,溫暖、充滿了生機的春天已經過去了,迎來了炎熱而驕陽似火的夏天。

  夏天人們的衣服變薄了,可是她們卻覺得還是非常的炎熱。瞧!給人們解渴的西瓜成熟了。西瓜就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娃娃在炎熱的夏天中誕生了。西瓜的外形圓圓的,像綠色的氣球;它頭上的藤卷卷的,像小豬的尾巴。西瓜的皮上布滿的條紋,就像藏寶圖中的路線,彷彿告訴我們它身上有很多秘密,等待我們去發現。切開外皮就可看見鮮紅的果肉,水盈盈的,就像小女孩羞紅的臉;零星點綴着的西瓜籽黑黑的,就像紅色蛋糕上裝點的黑芝麻,別提多誘人了!吃上一口,滿嘴都是汁水,清涼甘甜,叫人越吃越愛吃。冷藏過的西瓜更是清涼爽口,炎熱的天氣里吃一塊冷藏西瓜,那種感覺真叫一個爽!西瓜不僅肉好吃,其他部分也是寶呢!首先,西瓜籽經過加工是大家都喜歡的零食,又好吃又有營養。吃完果肉,剩下的西瓜皮不要扔掉,把它洗乾淨,削去綠色表皮,切成一小片一小片,貼在臉上,就是西瓜面膜了。這可是純天然的美容產品,不但沒有副作用,而且不花錢的喲!西瓜皮一般比較厚,熱愛雕刻的人還可以拿它做瓜雕,既節約資源又美化生活。西瓜皮還是小雞和小豬愛吃的食物呢,飼養家禽家畜的人家可以拿來做動物們的美味佳肴呢!

  夏天,不是只有西瓜在夏天誕生了,還有荷花。美麗的荷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叫:“好熱啊!好熱啊!”

  夏天你為什麼給我們帶來了這樣一個“禮物。”

  四年級:顏佳佳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