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起來,知了在枝頭上叫着, 游泳池裡的人真多, 人人都想涼快涼快。    樹枝上不時傳來“知了、知了”的叫聲,彷彿在說:“夏天真熱,我快揣不過氣來了!”    樹葉低着頭,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裡,好像在埋怨太陽公公把陽光變得這麼強烈,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太陽把地面照得滾燙滾燙的,小草禁不住太陽公公的暴晒,連葉子全都捲成了細條了。    來到游泳池旁,游泳池裡熱火朝天。笑聲、叫聲、嬉戲聲、“撲通”聲……匯成了歡樂的海洋,人們像下餃子一樣,爭先恐後地跳下去飛濺起白色的浪花。    走進一個居民小區,你會聽到翁翁的響聲,那是人們開空調的聲音,夏天,人們受不了了,紛紛開了空調。    人們都希望早點度過炎熱的夏天,享受涼爽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