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西湖裡開着幾朵粉色的荷花,還有幾個蓮蓬像一個個“噴頭”,“噴頭”里有一顆顆小小的、圓圓的蓮子。

  夏天,知了在叫:“知了,知了!”青蛙也在叫:“呱呱呱!呱呱呱!”此起彼伏,好像在爭論:“我唱得好”“我唱得更好!”“我唱得響!”“我唱得更響!”

  大雨過後那一棵棵小草欣欣向榮,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樹鬱鬱蔥蔥。

  夏天,人們吃上了甜甜的西瓜、涼涼的棒冰。用起了扇子、空調、電風扇等。傍晚,人們都在大樹底下乘涼。有的人在游泳池裡游泳,真像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

  我愛夏天,因為能吃上涼涼的棒冰,還能吃上甜甜的西瓜。我愛夏天,因為可以去游泳池裡游泳。啊,夏天是多麼的炎熱,但又是多麼的歡樂啊!

  浙江杭州富陽市回瀾小學四年級:洪雨彤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