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人兵打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兵打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可喜歡玩兵器玩具啦!小主人家裡到處是直升機、戰車什麼的,另外還有很多小人兵。 

  一天晚上,小人兵覺得太無聊了,就準備打一場模擬戰爭。小主人把小人兵分成兩隊,每隊各分一定的兵器。一切準備就緒后,隨着指揮員的一聲令下,雙方的小人兵都快速的沖了出去。紅隊佔據了先機,奪得了文具桌上的制高點。藍隊也不甘示弱,立刻組織了一些小人兵向紅隊佔據的制高點發起了衝擊。“嗖、嗖、嗖”,許多子彈(巧克力豆)飛向了制高點,一下子就打下來好多的紅隊的小人兵,紅隊的指揮官見勢不妙,立即命令飛行編隊前來支援。不一會兒,幾架直升機出現在我們面前,他們的目標是敵方陣地。直升機快速的到達敵方上空,“放!”指揮員大喝一聲,飛機開始了轟炸,藍隊的小人兵立刻倒下了一大片,等100枚炸彈全部投放完了,飛機才開始返航。藍隊的指揮員抓住這個進攻的大好時機,立刻派出坦克編隊出擊。“噼!啪啦!”子彈 飛向了飛機,吧紅隊的飛機全部擊落了。 

  小主人要醒了,小人兵們立刻停止了戰鬥,雙方握手言和,宣布了這場戰爭的結果:平局! 

  我們一定要記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小人兵打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兵打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