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狼與狗打仗》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與狗打仗》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狼與狗宣戰。一隻希獵狗被評為“狗將軍”,它遲遲沒有動手。狼不斷地威脅狗將軍,狗將軍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不應戰?因為我們種類不同,在我們沒有做好計劃前不能應戰。” 

  看了《狼和狗打仗》的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計劃,才能成功!爸爸、媽媽、老師,請放手讓我做每一件事吧!我會像希獵狗一樣有計劃地去做每件事。 

  暑假裡,我考鋼琴四級。一聽到這個消息,我便開始寫起了計劃。計劃內容如下:1、早上7:30準時去浦東新區少年宮開辦的“暑期夏令營”。2、在夏令營中做作業、交朋友和學習知識。3、下午3:30回家后彈琴(註:遍數自定)。列完計劃后,我便一絲不苟地執行起來。第一個月,我練得比較好,老師給我打出了60分的高分!老師說:“這個成績徘徊在考與考不上之間呢!”我開始有些驕傲了。第二周,我彈了一遍,老師大吃一驚,我從他的眼睛中看出了他不相信這是我彈的。他報出了令我驚訝的分數:“30分!”我一聽到便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我重新整理了計劃,第一周老師來了。我自信地坐到琴凳上,認真地彈了起來。彈完之後,老師又驚又喜地說:“70分呢!”我開心極了。我自信地走進考場里,先向老師鞠了一躬,便從容地開始彈琴。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出了鋼琴八級。這是好習慣給我帶來的幫助啊!

您正在瀏覽: 讀《狼與狗打仗》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與狗打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