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古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古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大家對古箏並不陌生,在我的音樂道路上,我就是與它為伴。

  現在,雖然還沒有學得太好,但這也是每一個古箏愛好者都要經歷的最低級——第一級。可能大家還會說:“才第一級,哪來的什麼音樂道路?”但我會反駁,因為我相信,我會從第一級一直走下去。

  剛開始,我是因為看到電視里有人彈古箏,琴聲優美,非常好聽,所以喜歡上了古箏。纏着媽媽帶我去學古箏,到了那兒,優美的琴聲把我迷住了。這家店的老闆立即聯繫了老師,這位老師就成了我的古箏老師。

  學古箏光喜歡還不行,還必須有堅持下去的決心和恆心。學了第一節課,我很有興趣,第二節、第三節……漸漸地,越來越難學了,練習任務重,又是枯燥的練習。我對古箏漸漸地沒有了興趣。我對媽媽嚷着說:“我不學了!”可是媽媽堅決不幹。拗不過媽媽,我只有堅持下去,繁重的學習任務、枯燥的音符和僵硬的手型讓我討厭,有時候老師有事,不上古箏課我會偷偷地笑。媽媽每天監督我去練琴,還經常陪我去,經過每天堅持練習,我的手型不再那麼僵硬了。在我有了一些基礎后,老師教我學習了一些曲子,使得學習不再是那麼枯燥無味了,我又開始喜歡學古箏了。還讓我明白了:做一件事就要持之以恆,不可知難而退。

  現在,我很喜歡學古箏了,它在我心裡深深紮根。我學會了很多曲子,我要感謝媽媽和那位教我學古箏的老師。

  貴州省大方縣文惠實驗學校六年級:l劉恬

您正在瀏覽: 我學古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