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古箏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古箏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對“古箏”不怎麼熟悉吧,其實古箏是我國很古老的一種樂器,早在公元前3世紀到5世紀,在當時的秦國(今陝西)一帶廣泛流傳了。

  說是不熟悉,其實大家在電視上也看見過古箏。比如《還珠格格》里的紫薇就很會彈古箏。聽着古箏那清脆響亮的聲音和彈琴人優雅的動作,我羨慕極了!所以我決定,我要學古箏!

  真高興!爸爸為我報了暑期古箏培訓班!我既高興又擔心,高興的是終於可以學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了,擔心的是我從沒有接觸過樂器,害怕會被別人取笑。

  懷着開心又忐忑的心情,我進入了教室。我看見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親切的跟我問好:“你好,你就是於好小朋友吧,來來來,請坐。”聽了老師溫柔的話語,我心裡的擔心頓時減去了大半。爸爸走後,老師問我:“你學過樂器嗎?”我羞愧的搖搖頭,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傻瓜。然而,老師的反應卻出乎我的意料,老師溫柔的說;“哦,沒關係,還有比你大好幾歲的孩子也沒學過呢。來,老師教你。”說著,讓我坐在一架古箏前,老師還手把手的教我,告訴我一些關於古箏的知識。看到老師這麼親切溫柔,我心裡的擔心與害怕頓時煙消雲散。我練得累了,老師還給我端來一杯水,讓我倍受感動。

  經過老師一個月的辛苦培訓和我的努力練習,我的樂感大大增強,古箏曲也彈得非常到位。我心裡好開心!謝謝你,我的古箏老師:許娜老師!

  古箏,我愛你!!!

  石家莊市井陘縣秀林鎮北秀林小學四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古箏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古箏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