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古箏的心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古箏的心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慶幸我進了特色班,讓我在這幾年中接觸到一種新的樂器——古箏。古箏像美女,它悠揚婉轉的聲音如同天籟,無可媲美,被譽為“東方鋼琴”。如今,它已經成為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在學習它的過程中,我品嘗到了酸甜苦辣,但也體會到了什麼叫堅持不懈……

  起初,我在電視里已經對古箏有過或多或少的了解,當媽媽真正帶我去到琴行里親眼欣賞古箏美麗的外形時,我便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學好古箏。所以當我在剛入初中時,我就毫不猶豫地選了古箏來學習。

  開始上第一節課了,老師先為我們示範了一曲,當古箏的的聲音響起的那一剎那,我的心中又加深了對古箏的好感,也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接着,老師開始教我們指法等些基礎知識,我認真地在聽講着,仔細觀察老師的一舉一動,看看她是怎麼用那些指法彈出那般美妙的音符的。我小心翼翼地戴上指甲,伸出手指,看了一遍又一遍卻似怎麼也看不夠一樣,我實在太激動了,我即將要步入學習古箏的生涯了!

  同我一起學習古箏的人裡邊,有一個底子特別好,已經把古箏考到九級了。我認為她很厲害,但是我也不能氣餒啊,因為我明白,總有一天,我也終究會像她一樣,也會把古箏學得非常出色,我有信心,有恆心,更有決心。一堂一堂課漸漸過去,我從一個古箏菜鳥蛻變成了能流利地彈上幾曲的人了。雖然中間的過程經歷了許多挫折與艱辛,也被老師訓斥過,不過我都能一一挺過來,只是因為我熱愛古箏,我不想半途而廢。我只是這麼告訴自己: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對我有巨大的價值和影響。

  辛苦的練習讓我有了收穫,收穫的喜悅更是給我帶來學習的動力。我現在對古箏簡直是一往情深,它讓我陶醉,讓我在勤學苦練中享受到成功的快樂!

  初一:蔣佳瀅

您正在瀏覽: 學古箏的心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古箏的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