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古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古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古箏

  說起古箏,大家肯定會聯想到那頓挫抑揚的《高山流水》,或者那凄美的《漢宮秋月》吧!再者就是古箏家們那優美的身姿和指法吧!或許古箏在你們的心目中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樂器吧!可是,在你們欣賞之餘,有沒有想到過古箏家辛苦和枯燥的練習呢?

  我當初就是因為迷戀上那優美的聲音而讓媽媽送我去學古箏的,開始我還向媽媽保證過,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它。可那個時候,我還根本沒想到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有那麼多的枯燥和無味。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真有一點煩古箏了,心想着這一年學完,我就拋開它去學其他的東西。可每每想起來我當初對媽媽的保證,我就會咬着牙將作業完完整整的練習下來。也因為我不懈的努力吧,我每次的作業都會受到老師的表揚,在那本古箏書上,我有了許許多多的“太棒了!”“再接再厲!”“優!”,可 能也是 老師的不斷鼓勵,表揚,使我要拋棄學習古箏的想法一下子扔到了九霄雲外。現在,我已經把古箏的第一級到第二級的課程基本上學完了。老師也看到我進步的非常快,所以有的時候經常放學打掃衛生的時候,總是給我分配一些較輕的事情,所以媽媽又經常問我“咦,學校里不是還沒有人出來嗎?你怎麼這麼快就出來啦?”那時候我我就會說“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早就完成了嘛!”的時候,我就會非常自豪,原來學古箏這麼好啊!

  每天放學回到家后,我總是先把作業用最快的速度完成,然後坐在我心愛的古箏前,細心的彈上幾曲,優美的樂聲傳到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這時候爸爸媽媽就會情不自禁地讚嘆不已,“晴晴,你彈的真好聽啊,讓我們都陶醉了。”哈哈,我真的愛上了彈古箏。

  從今天起,我會更加認真的練習。我希望自己將來有一天能像電視中的演奏家一樣,給大家帶來最動聽的音樂。

  輔導老師:常艷霞

您正在瀏覽: 我學古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古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