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君子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君子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我們一家到乾媽乾爸家做客。一進門,就看見小院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蘭花,有七仙女、荷花素、大軟劍、鐵骨素心、跳舞蘭等等,墨綠色的蘭葉又細又長,舒展着,如同仙女的飄帶。真像到了蘭花的海洋,眼睛應接不暇,看都看不過來。跳舞蘭特別引人注目,它的花瓣又薄又大,淡黃色,中間還布滿赤褐色的小絲條,微風吹來,真像一個天真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還帶來清幽的香味,讓人聞了特別舒服。聽乾爸說:“種蘭花要講究科學的方法。土壤不能太濕,也不能太干,夏天要在陽台織一張黑色的大網,避免蘭花被陽光烙傷;冬天,天氣寒冷的時候,要把它搬進屋子裡,以防凍傷。”真是挲費苦心吶!要不然,哪來滿院的朵朵蘭花的飄香呢?我們最終挑選一盆叫“七仙女”的抱回家,擺在客廳里,給春節添加了濃濃的氣氛!

  我太愛這花中君子——蘭花了!

  鹽小東區三年級:黨沛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君子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