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君子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美麗而芬芳,美化了環境,陶冶了人們的性情。花兒品種繁多,千姿百態。我今天跟大家介紹的花是君子蘭。 

  君子蘭屬石蒜科君子蘭。為多年草本花卉,肉質根粗壯,莖分根和假磷莖兩部分。葉劍形,互生,排列整齊,長30厘米,聚傘花序,可以生小花10—60朵,冬春開花,尤以花季為多,小花可開15—20天,先後輪番開放,可延續2—3個月。每個果實中含種子1粒至多粒。 

  君子蘭之所以受人喜愛,不僅是有他鮮艷嬌媚的花容,更由於它具有一種其它花卉所無可比擬的優越性:這就是它既有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朵,更有值得欣賞的碧綠光亮、猶如着蠟、晶瑩剔透、光彩照人的葉片。所以,不少鑒賞花卉的行家認為:君子蘭即使沒有動人的花朵,僅僅他那猶如碧玉琢成的葉片,就已經是一些觀葉植物所望塵莫及的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花朵—君子蘭,你們認識她了嗎?

您正在瀏覽: 君子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