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君子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君子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今天剛買了一盆君子蘭,我覺得它很漂亮。

  君子蘭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它的葉子很綠,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盛開的時候,形成了一個扇子的形狀。忽然,一陣微風吹來,它的葉子隨風擺動,翩翩起舞,好像一位綠精靈正在跳舞。遠看,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我靠近君子蘭仔細一看,發現君子蘭生長的土壤有些灰顏色,前天被弟弟用手扯掉的那片葉子雖然已經掉了一半了,顏色還是那麼鮮嫩翠綠,彷彿一個新的生命的誕生!君子蘭一直生長在室內,從不見陽光,也不曾看到室外美麗的鮮花,更聽不到鳥兒的歌唱,但它還是那麼快樂的成長。它還凈化空氣,它把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吸收了,送給我們的卻是氧氣。

  它的頑強和無私奉獻,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些清潔工,當我們還在夢鄉時,他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他們把垃圾一點一點從垃圾桶里掏出,雖然有一陣陣的臭味,但他們也不抱怨,熾熱的陽光讓他們大汗淋漓,他們也顧不上擦一擦,就這樣他們一直工作到深夜。他們不怕艱辛日夜為我們工作,為我們換來一個乾淨的生活環境。

  堅貞還自抱,何事斗群芳?君子蘭的生命頑強,不向困難屈服,我們要學習這樣的精神。四年級:yzm51888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君子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