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君子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君子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覃塘小學四(3)班  王飛 

  我見過的花不計其數,但我最喜歡的是君子蘭花。 

我家的陽台上種着兩盆君子蘭。我天天給它澆水,盼望早日看到它開花。 

冬天,君子蘭的葉子全都枯萎了,這時,你也許認為它早以死了,可是不然,春天一到,它就開始發芽。 

  君子蘭的莖很大,像洋蔥頭。剛長出來的葉子十分可愛,嫩綠嫩綠的,葉子慢慢長長,也越來越綠了,綠得發亮,綠得耀眼。你輕輕一摸,你就感到滑滑的,舒服極了。在葉子旁邊,長出一根長長的個碧玉似的花柱,花柱頂上長有幾個綠色的花苞。花柱一天天長高,花苞一天天長大,變紅。它在風雨里傲然挺立着。 

終於有天清晨,君子蘭開花,我十分高興地欣賞真起來。只見那鮮紅的花瓣相互環抱着,像一個小喇叭,像艷麗奪目的晚霞,像燃燒的火焰。一陣風吹來,花兒在翩翩起舞。看着,看着,我彷彿就是一朵君子蘭花,穿着奪目的紅舞裙,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昨夜收穫…… 

  君子蘭我愛你,愛你的多姿多彩,更愛你那像君子一般的氣質。

  指導老師 譚少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君子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