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君子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君子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有人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人喜歡清新飄逸的蘭花,而我卻喜歡非常普通的君子蘭。

  君子蘭的葉子上有許許多多的紋路,葉瓣very像一把劍。(提示:深綠色的“劍”)君子蘭的花不但非常漂亮,而且還很香,花瓣越裡面顏色就越淡。至於花蕊嘛,可以說是細如針吶,花蕊上面還有一點點的花粉。凋落的花會剩下一個小圓球,“球”裡面裝的是君子蘭的種子,這個“球”非常可愛。君子蘭的枝非常光滑。如果君子蘭在室內的話,開花是不分季節的,只不過一年中只有兩次開花的機會。花期一般是十五天。

  如果放一盆在家裡,那你的家就會芳香四溢,比噴了香水還要靈呢!至於它的名字,我認為可能是因為它站立在那裡,就像是一位君子。而且君子蘭還有着一種蓬勃向上的精神。

  我愛君子蘭,愛它的美、愛它的香、更愛它那蓬勃向上的精神!

  四年級:莫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君子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