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君子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君子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棵君子蘭花,是在爸爸媽媽結婚時姥姥送的,它大約12歲了,比我都大呢!

  它的葉子翠綠翠綠的,片片葉子就像一把把扇子,非常肥厚,又很伸展,充滿了生機,平時像一個謙謙君子,非常安靜。但在每年的冬季快過年時總能在“心中”怒放金黃色的花球,展露它迷人的風采。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壞傢伙正在攻擊君子蘭——“指甲刀”小蟲在吃它的葉子。你看,君子蘭的其中一個葉子已被“指甲刀”咬下一半了,那片葉子正在哭呢!這個壞傢伙真可惡,我消滅了壞傢伙,幫助君子蘭解除了痛苦,君子蘭又恢復了笑容。

  歲月的年輪在它身上留下了許多痕迹,它像個老人似的,駝着背,抽着煙,回憶着自己的一生,好像很滿意似的,微微一笑。

  我喜愛君子蘭,因為它的生命力那麼頑強。

  賓縣第二小學三年級:孔令妤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君子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