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君子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君子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君子蘭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五(1)班 韓湘 

  在童年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君子蘭了,那時我家就有一盆君子蘭。 

  君子蘭的葉子又厚、又寬、又長,就像玉米葉。我常聽別人說他家的君子蘭開的花有多麼多麼漂亮,可是我家的君子蘭好久了連一朵花都沒有開。 

  快到過春節時,我家那盆君子蘭終於從旺盛的葉子中間長出一個又厚又寬肥肥嫩嫩的花桿,花桿的頂端有許多花苞,我想可能是要開花了。可又過了好多天,還是沒有開花,我失望極了,媽媽說:“可能是葉子把花桿夾住了,所以才不長了”。媽媽讓我用繩子從花桿兩邊把葉子給分別綁起來。我按照媽媽說的辦法輕輕的綁好,每天我們一家人都俯下身子瞅它,盼望它快點開花。可又過了好多天,還是沒有開花,正當我又要失望時,沒想到它竟然偷偷開了兩朵紅花,就像喇叭一樣,所以我就叫它“喇叭花”。 

  不久君子蘭的花全開了,我數了數一共有二十四朵,紅艷艷的特別艷麗特別好看,每次我和爸爸澆水都是小心翼翼,生怕把花給弄掉。過年了,君子蘭給我們家添了一份歡樂和喜悅。 

  大概過了一個月,花全落了,只剩下像火柴棒一樣的花柄了。 

  爸爸說:“君子蘭過不了多久它就又開花了”,我非常高興,希望下次開的花比這次開的美麗、鮮艷、漂亮。 

  ( 指導教師

  魯翠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君子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