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句話說地一點也沒錯,我的媽媽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這天,媽媽把我叫到卧室來,嬌滴滴地說:“豆兒,你看媽媽老了沒?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老媽,除了臉新長了幾顆豆豆外,其他基本沒什麼變化,思索一番,我告知了媽媽最後的答案———沒變老,媽媽頓時高興的不知所措,急忙問了我另一個問題:“我會不會美?”我心想:老媽當年在學校可是“一枝花”,如今,還有一點當年的風味,於是,我就告訴了老媽答案,嘿!這下,老媽喜笑顏開了,樂了一整天呢!

  更誇張的事還在後頭呢!去年夏天,天氣極其炎熱,可老媽的夏裝又很少,大熱天的,總不能穿着個冬裝吧!無奈,老媽只好邀我一起去街上買夏裝。由於商店離我家很近,不一會,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和老媽一家一家商店逛過去,哇!當今的夏裝好漂亮啊!媽媽左挑右選,終於挑選出了6套夏裝,我剛要回家,沒想到,老媽對我說:“豆兒,你看那裡有一家私人店,走,進去看看!”我隨着老媽步入那家店,只見裡面儘是一些老土的服裝,這時,服務員走了過來,手上拿着一件花花的衣裳,對媽媽說:“這件上衣非常好看,您就買下吧!”呦!還非常好看,簡直比掃馬路的人身上穿的那件衣服還難看,我看了看媽媽,媽媽也皺了皺眉頭,正要轉身就走,服務員卻說:“小姐,像您這麼漂亮的人,怎麼能不買這件衣服呢?”媽媽一聽到這話,不顧我的勸阻,買下了這件衣服,一路上還洋洋得意,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我的媽媽是非常愛美的,你們的媽媽呢?是不是也愛美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