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媽呀,她有時真的很像小孩子,對!你別不信,她動不動還會和我搶糖吃!

  我的老媽呀,她有時又像個政治家,大道理一套一套的,噓!被讓他聽見,要不,我又要上政治課了。

  我的老媽呀,她還像個母老虎,我有一點不順她的意,她就要施展她的“河東媽吼”啦。

  我的老媽呀,有時她真的呆的可以,燒水不插電,做飯不開開關,買東西給了錢就走……唉真拿她沒辦法。

  我的老媽呀,真的很可愛,有時和我捉迷藏,有事和我玩遊戲,有時和我一起捉弄爸爸,哈哈,真好玩。

  我的老媽呀,還是個自戀狂,閑的沒事就對着鏡子左照右照,還一邊誇自己美若天仙,有時燒了菜,自已先嘗一口,然後做出自我陶醉的樣子,無奈啊!

  我的老媽呀,她可能不那麼漂亮,她可能不那麼能幹,她可能不那麼有錢,但她是一個好媽媽,我喜歡她,長大了我也當她那樣的媽媽!

  辛集市辛集學區第十小學六年級:李依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