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母親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母親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母親河

 浙江省 武義實驗小學5(五)班 祝沁靈

  我的家鄉有一條母親河,這條河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玩。

春天,河邊的楊柳樹上抽出了嫩芽,倒映在母親河裡,小鳥在樹枝上吱吱喳喳地歡叫着……。春天的母親河是美麗的。

  夏天,柳樹的枝條伸進水裡,好似和母親河親切的握手。小路邊了一陣歡聲笑語由遠而近,咦,是誰呀?原來是幾個小孩手拉着手,肩並着肩,跑向水邊,他們像小魚兒一樣,在水裡穿梭往來,河水濺起雪白的浪花……。夏天的母親河是歡樂的。

  秋天,柳樹枝頭的葉子枯黃了,一片片飛進水裡,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飛舞着,河水裡還飄着幾隻小船,遊人們上面談天說笑……。秋天的母親河是溫柔的。

  冬天,河上結起了薄薄的白冰,孩子們用棒子愉快地敲打着,冰底下的小魚則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冬天的母親河是恬靜的。

  隨着人們環保意識的不斷增強,母親河會變得更加美麗無比!我愛家鄉的母親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母親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