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杏兒又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兒又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杏兒又熟了。我望着黃澄澄的杏兒掛滿枝頭。眼前浮現出奶奶顫顫巍巍給孩子們打杏子的情景,耳邊想起杏兒熟了,讓鄉親們嘗嘗鮮的話。於是,我挑了熟透的杏大了一大筐下來,給鄉親們送去,給大夥品嘗美味、品嘗香甜。 

  我走進村子,找了個集中的地方,吆喝起來:“爺爺奶奶們、叔叔阿姨們、小朋友們,快來嘗嘗我們家的杏兒吧!” 

  忽然,小朋友們跑過來,大人們圍上來,老人們走過來。小淘淘迫不及待的抓了一個頂大的杏兒 往嘴裡塞。我邊叮囑他洗了在吃,邊發杏兒。 

  小孩子拿了杏兒就往家裡跑。小剛跑了幾步,又回頭說了聲:“謝謝!” 

  大人們拿着杏兒之誇杏兒好:“真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呀!我們也要栽幾棵樹留給我的後代!” 

  老人們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只可惜沒了一口好牙。李爺爺抖了抖煙袋,說:“你奶奶可真是個好人呀!” 

  杏兒雖然送走了,但聽到的是大人的讚美,看到的是老人臉上的喜悅,心裡比喝了蜜還甜。我終於明白了奶奶說的話:果子大家吃才香! 



  注:(此文也在語文天地網上發表)

您正在瀏覽: 杏兒又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兒又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