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杏兒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兒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鄰居李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大杏樹。每年到了麥收時節,李奶奶家的大杏樹上就結滿了黃澄澄的杏子。每當路過時,我的嘴巴就饞饞的,總想偷摘一個杏子吃。 

  一天,我約好了小剛,小紅,小明三位小夥伴,商量着明天怎樣去偷李奶奶家的杏兒吃。 

  第二天早晨,我們四人早早地翻過院牆,來到李奶奶家。我第一個爬上杏樹,眼看杏兒正我落在我手上時,腿一滑,把膝蓋給擦破了皮。我疼得哇哇大哭起來。李奶奶聞聲從家裡走出來,我顧不上哭,忙喊他們三個趕快跑。 

  李奶奶喊住我們,雖然她輕輕地幫我揉腳,但我的心裡還是一上一下的。糟糕,她肯定會給我們的家長說,一頓打是難免的了。 

  咦,李奶奶從家裡拿出了一根長竹竿,她要幹什麼,是要打我們嗎?我趕緊閉上眼睛,咬緊牙齒。半天,只聽見打杏兒的聲音。原來李奶奶正在打杏兒,杏兒一個一個地落在地上。李奶奶放下竹竿,把杏兒撿起來,硬塞進我們的小手中。看着我們一陣陣發紅的臉,李奶奶露出了微笑。 

  這件事過後,每年到了麥收時節,不等我的饞蟲睡醒,李奶奶就把熟透的杏兒每家每戶送一些。她說,果子大家吃才香甜。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杏兒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兒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