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 鴉 的 故 事 

  吉林雙遼市第三小學四年三班 王敬妍 

  在白色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全都是白色。 

  一天,太陽爺爺來到這裡旅遊,看到這裡非常難看,便說“孩子們,你們喜歡什麼顏色我就給你什麼顏色。”

  小樹喜歡綠色,但他把綠色留給別人,自己要了其它六個顏色,但綠卻反映在人們的眼裡,小樹就是綠色了。 

  白蓮花喜歡白色,她把其它六個顏色留給別人,她說:“我生在泥里,但我是白色,我什麼也不要就要白色。”於是,她是白色了。 

  百靈鳥喜歡黃色,她也把黃留給別人,自己要了其它六個顏色,但她卻在人們眼裡是黃色了。 

  烏鴉要了七色,他說:“我是最美麗的鳥。”但是他卻變成了黑色,他自己不知道,仍高傲自大,自私自利,從不幫助別的小動物。 

  烏鴉因此討人煩,人們見到他,常會想起他的自私自利,以後沒人再理他,全都不和他玩,所以,小烏鴉感覺很孤獨。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