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一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閱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六十歲華誕,在這波瀾壯闊的日子裡,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式。 

  今天,我早早的坐在電視前,等待觀看閱兵式的開始。十點整閱兵式開始了!這次閱兵展示了十四個徒步方隊、三十個裝備方隊、十二個空中梯隊,共五十六個受閱隊伍。這五十六個受閱隊伍,寓意着中華五十六個民族團結一心。 

  首先,是三軍儀仗隊護衛着國旗通過天安門,拉開了徒步方隊受閱的序幕。接着是陸軍學員方隊、特戰兵方隊等。我覺得驕傲的是三軍女兵方隊,女民兵方隊,她們的步伐是那樣的整齊,那樣的英姿颯爽。感到我每天站隊的姿勢是那麼的沒有紀律性,以後我要在班級站隊的時候做到動作快、整齊,改掉自己動作慢的毛病。 

  第二個受閱的方隊是裝備方隊,展示了我們國家新型遠程火箭炮、兩棲突擊車、反坦克導彈、防空導彈、無人駕駛飛機等一批我國自行研製,各項性能世界領先的精良戰鬥裝備。 

  最後出來的是飛行梯隊,展示了我國強大的空中力量。這次閱兵向世界展示了我國的國威、軍威。 

  我為我的祖國感到無比自豪。今後祖國的發展重擔就落在我們這代身上,我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的強大貢獻出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十一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