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樂心來吃飯了,你看菜馬上都涼了。”田媽媽嚷瓤着。

  “好了,來了,”樂心從屋裡跑出來,一看,呀!家裡既然來客了,真不幸樂心由於出來的太急,褲子還沒提好呢!

  樂心快步走到田媽媽的身後,悄悄的說:“看吧,都怪你,催那麼急幹嘛啊!”。“呦,不得了還,長大了翅膀硬是不是。”田媽媽似乎有點生氣。樂心見況立刻挽回局面,喊了一聲“媽....”田媽媽高興的笑了。“來吃飯吧,你的奶茶給泡好了,快乘熱喝吧!”“啊不會吧!林樂心同志,請問你芳齡啊!”樂心的同學將信將疑的問道 “我?不大不小,剛過完20歲生日。”“天,自己還知道啊!我都不曉得你煩不煩,從十幾歲喝到20歲,要是我,看也能看夠了”,“那不一定哦!我就是喜歡....”“行了,行了,你倆別吵了,來都坐一起吃飯,這時,之聽一陣巨響,“我媽她不在家,所以來你家蹭一頓啊!,哦,吃飯了。”“搞什麼啊,這妮子,越大越不懂事,小潔,先說好了,不許剩飯,不許掉飯在桌子上,不許....”“來多喝點,現在正在長身體呢”。“你們欺負人啊,都不聽我的話....”

  快快樂樂的一個早晨,安靜的早晨,就被這家子打破了,不過還挺好玩的,樂心長大了,小潔也不再是個孩子,所以的一切都在不段的變化,變化....那最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