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媽媽給我寫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媽媽給我寫的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看了媽媽給我寫的小時候的日記,我非常高興,時時被日記里的精彩內容逗的哈哈大笑。

  日記里記錄了我從出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我的頑皮和煩惱,我的快樂和幸福。我非常感謝媽媽給我記錄啦我成長的足跡。我問媽媽:“我小時候這麼頑皮,那您小時候也這麼頑皮嗎?您也有這麼多快樂和幸福嗎?”媽媽說:“小孩子哪有不頑皮的,我們也有自己的幸福快樂和煩惱啊。不過現在生活這麼好,你們要比我們更幸福和快樂才對啊。”

  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感到幸福啦。我下決心要好好珍惜幸福,從現在開始我要為建設美好家園而努力學習,長大后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快樂和幸福!

  山東沂南縣第四實驗小學三年級:楊柳

  

您正在瀏覽: 看媽媽給我寫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媽媽給我寫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