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找秋天

  今天,游老師帶我們去找秋天。

  我們來到了田野,遠看,田野里的稻田像是給地板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一陣秋風吹過,稻田像金色的海洋掀起一道道海浪。近看,一株株沉甸甸的稻子像是快要生寶寶的母親,又像一個個紳士在向你鞠躬、敬禮……

  這時一陣秋風輕輕地拂過,稻田裡發出“沙沙”的響聲,像是要請秋姑娘來做客似的。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我彷彿看到了他們豐收的喜悅,彷彿想到它們的幸苦。這時,我真正體會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這首詩的含義。打穀機的聲音也在“沙沙”地作響,水牛在稻田裡“牟牟”的叫着,像是在唱着讚美秋天的歌。綠油油的荷葉上,有着那寶石般的露珠,那褐色的蘆葦像一把把掃把一樣……

  走着走着,我們被那美麗的芙蓉花給迷住了,滿樹的芙蓉花開得婀娜多姿。聽說芙蓉花早上是潔白的,到了中午,是粉色的,傍晚是紫色的。那玫紅的三角梅,像一張綻放開的笑臉。狗尾草毛茸茸的,真有意思!最有趣的還是那會唱歌的小鈴鐺。小鈴鐺身穿一身褐色的衣裳,小鈴鐺最有趣的是輕輕一搖鈴鐺果,會發出“叮噹叮噹”的作響,真神奇極了!

  秋天真是一幅如山如水的畫卷,更有着豐收的喜悅!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