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記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十分想念鄉下的奶奶,對我和媽媽說:"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麼到鄉下奶奶家過中秋節吧。 

  於是,我們坐着火車出發了。火車在秋天的田野上奔馳,窗外閃過連綿不斷的高山,火紅的高粱,金黃的玉米,一排排整齊的葡萄架……夕陽給大地塗上了一層燦爛的金色。爸爸說:孩子,這就是咱們美麗的家鄉。 

  我們到了奶奶家,遠遠的就看到奶奶面帶笑容地站在大門口迎接我們,我急忙跑過去,和奶奶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天快黑了,我們坐在院子里吃飯。奶奶家的院子又大又漂亮,院子里種滿了各種植物,有黃澄澄的大南瓜,紅彤彤的大蘿蔔,水靈靈的大白菜,尖尖角的小辣椒…… 

  天黑了,我們坐在香氣撲鼻的花叢中賞月。月亮帶着一層淡黃色的光暈掛在深藍色的夜空中。我靠在奶奶身邊 ,聽奶奶講那些美麗的傳說。 

  我喜歡鄉下,喜歡我的家鄉。爸爸說:我們的根永遠在家鄉。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