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見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我迫不及待盼望之一的一個節日。

  中午我和爸爸一起看《藍精靈2》。《藍精靈2》描述了格格巫為了獲得具有威力強大的藍精靈液,製造了一些長得似人的“小精靈”,格格巫綁架了藍妹妹,還把她帶到了危險的巴黎,為了救回藍妹妹,藍爸爸、笨笨等藍精靈再出發來到人類世界,向他們的人類朋友求助。

  晚上月亮圓圓的,像個大皮球,讓我想起了一首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中秋節的月亮隨着太陽和地球的角度變化,變大變小,原來以前的傳說並不是真的,月亮上並沒有可愛的玉兔、美麗的嫦娥、高大的桂樹。我在晚上聽到了蛐蛐的嘶嘶聲,因為中秋節的晚上是那麼的安靜。夜晚7、8點鐘我聽到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那個聲音是多麼的響聲悅耳呀!

  我真想吃一口月餅呀,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北京二里溝中心小學三年級:clj_yanyan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