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科技館 

  早晨,涼風習習。我們乘坐上了一輛中巴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科技館。(學校集體活動) 

  來到科技館,先參觀1層。1層,是華夏之光展廳。裡面有古代人紡織用的紡織車,由兩個人操控;有升水車,兩架升水車可以把水升到60米;有各種各樣的橋,著名的有趙州橋。還有鄭和的、哥倫布的船的縮小模型;人體的組成器官;還有古代的編鐘……真是應有盡有。 

  接着,來到了2層。每個五年級的學生都領到了一張寒假大禮包。要求是:按照路線,到3、4層找到問題的答案,最後去四層的西北角兌獎。我的速度很快,在15分鐘內就找到了全部的答案。可是,當我到四層兌獎的時候,工作人員說我的第一題錯了。是我不細心的原因吧。可是,我還是拿到了獎品,一個本或一個台曆。我選擇了本。我想,這是獎勵我努力去找的獎品吧。 

  拿到獎品后,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我先在4層轉了一圈,看到了許多有關能量與能源、玻璃的展品;還有一些互動小遊戲。覺得4層沒什麼好玩的,我便下到了3層。 

3層,發現了一些好玩的東西。有模擬開車、模擬划船等一系列的跟科技有關的東西。 

  接着,我來到了2層。到了二層,便看到了小黑屋。進去,裡面歪歪斜斜的,很黑。伸手不見五指。二層,還有一個“感受黑暗”。這裡面,可是比小黑屋要黑的多,站在裡面,自己就像盲人一樣。“感受黑暗”里,還有從屋頂垂下來的繩子、吹風的大象和鳴叫的恐龍。 

  12:50到了。時間為什麼這麼快,要集合了。可是,老師並沒有把我們帶回車上。而是把我們帶到了巨幕影院。這個影院是4D影院,屏幕巨大。電影的內容——驚心動魄。 

  我們坐上了車,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游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