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閱兵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二OO九年十月一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

  天安門城樓張燈結綵,天安門廣場山上人海,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興高采烈地歡聚一團共祝“國慶”。 

  主持人莊嚴地宣布“開始”后,雄壯的國歌響徹中華大地,鮮艷的五星紅旗迎着東方旭日冉冉升起,轟隆隆的禮炮震撼人心。一隊隊方陣整齊劃一,一位位解放軍叔叔抬頭挺胸、雄赳赳、氣昂昂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走過天安門廣場,一輛輛戰車還有一架架戰機整整齊齊、威風凜凜駛過天安門。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新中國,六十年來,一代代無私奉獻的人民,經過艱苦卓越的建設,一個富強又文明的國家,一個堅強不息的中華民族屹立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偉大祖國萬歲!我為我的祖國驕傲、自豪。 

  今天,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愛國、守紀、勤學、進取”是我們的口號,我們要象周恩來爺爺一樣“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一定珍惜每分每秒,刻苦努力學習,學好知識、練好本領,長大后,為祖國美好的明天作出我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