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8年4月1日早上,我去上學。 

  一路上鳥語花香,同學們有說有笑。 

  來到學校,學校的門口有一個機器人,它知道每個同學的樣子。如果它不認識。就不讓你進去。 

  校園的環境非常好,因為校園裡有自動清理的機器人,如果有同學亂扔東西,它就會把東西放進垃圾筒里,並且警告那個同學。下次不要再扔了。校園的操場非常有趣,操場旁邊有紅黃藍綠四種顏色的按扭。按紅色的按扭操場就會變成滑冰場。按黃色的按扭操場就會變成足球場。按藍色的按扭操場就會變成羽毛球場。按綠色的按扭操場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校園裡還有許多小動物。這樣我們就不會太孤單。 

  教室里的黑板是觸摸的。這樣老師就可以不用粉筆了,最有趣的是教室的玻璃。夏天時玻璃就會變成不透明的。這樣光線就會少射進來。同學們不會太熱。冬天的時候玻璃會變成透明的。這樣同們就不會太冷。教室的屋頂是由太陽能電池板建成的,它的電量足夠這個學校使用。 

  我們的學校真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